首先要跟大家誠實一件事情

我在其他網站文章幾乎都是收費的

我在想有沒有雙贏的方法

因為我知道來看我的文章的人

一定是想賺錢

既然他想賺錢

我卻還在他尚未賺到錢就先收費

雖說使用者付費

但是其實這樣很傷荷包

所以我才改用部落格

往後大家會看到非文章的圖

請大家不要介意

畢竟人活著就是為了要生活

生活就需要錢

我提供免費的文章

也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放非文章的圖

雖然我個人有投資金融商品

但是畢竟投資有風險

所以也需要一些非風險的收入來支撐

請各位能夠多多支持

我體諒您們

也謝謝您們對我的支持與包容

JIAJIA在這裡由衷的感謝各位投資者的幫忙

arrow
arrow

    小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